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台前法院党组贯彻落实全市法院第一季度审判执行质效暨重点工作调度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13 08:57:16


  4月12日下午,台前县人民法院党组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法院第一季度审判执行质效暨重点工作调度会精神,对审判执行质效暨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分析。党组书记、代院长郭循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前,党组班子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集体学习了中央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党组书记、代院长郭循利带领班子成员学习了《郭声琨主持召开中央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时强调 求真务实真抓实干 扎实做好二季度政法工作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上,各位班子成员围绕自己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和详细分析,研究今年以来审判执行工作成效及存在的短板弱项,讨论工作措施。会议对审判执行和综合管理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确保2022年工作扎实开展。

  党组书记、代院长郭循利要求,一要目标明确,自我加压奋进。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审判质效指标对提升办案效率、提升司法公信力的重要意义,围绕“能力作风建设年”提升审判执行质效。二要底数清楚,做到心里有数。要坚持问题导向,统筹分析质效指标短板弱项,列出清单和整改措施,制定出能切实解决问题的有针对性、实效性的举措,明确任务分工,加强办案质效管理,确保上级法院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三要提振精神,凝心聚力攻坚。要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树立“立审执”一体思想,严把证据关和程序关,努力提高案件质效,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宋洁    

文章出处:台前县人民法院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胜利路106号  
邮编:457000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