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两会时间:代表委员看法院——濮阳市人大代表周庆强点赞台前法院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9 08:40:44


   台前县人民法院历来重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工作,认真倾听各方意见建议,切实抓好落实转化,为加快推进现代化法院建设、切实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力源”。

   即日起,台前法院开设两会专栏【两会时间——代表委员看法院】,一起来看各地代表委员眼中的台前法院。

 

周庆强

濮阳市人大代表

濮阳市华强电机有限公司经理

   作为一名来自企业的人大代表,一直以来我都比较关注法院工作,这些年,我切实感受到台前法院在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服务中心工作等方面作出了许多努力和探索。

   近年来,台前法院积极开展“万人助万企”、“民商事法官进企业”等活动,成立了全市首家“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保护中心”,出台《台前县人民法院保护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七条措施》,营造出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在全县形成了保护中小投资者的良好氛围,使中小投资者享受到资本市场改革发展的红利,为县域经济腾飞和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提供了坚实保障。

   希望台前法院能继续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奋力推进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司法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宋洁    

文章出处:台前法院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胜利路106号  
邮编:457000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