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疫情居家不停歇,刑事审判再部署,全市法院召开刑事审判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5-07 18:25:34


  5月7日下午15点,全市两级法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全市刑事审判工作会。市中院党组副书记井云亮,党组成员、副院长周韶迅,基层法院分管刑事院领导以及两级法院全体刑事审判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少审庭庭长许广慧主持。 

  会上许广慧庭长传达学习了最高法院周强院长在5月5日最高法院党组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最高法院副院长杨万明关于《家庭教育促进法》落实情况、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情况的专访内容;就迅速落实今天上午两级法院调研专题工作会上徐哲院长讲话精神以及当前疫情防控下沉社区工作做出安排部署。贺艳丽庭长对5月1日刚刚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进行了专题解读。

  党组副书记井云亮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全市两级法院的刑事审判人员要以全国法院第34届学术论文研讨会为契机,落实徐哲院长讲话精神,积极参加调研论文撰写,把今年作为刑事审判调研工作提升年,力争刑事调研工作迈上新台阶;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反有组织犯罪法》学习宣传并在刑事审判中强化贯彻落实,提高政治站位,巩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案件审判要达到政治效果、法律效果、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确保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三是面对我市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全体干警要认真落实市委组织部工作要求,严格服从安排,听从指挥,积极参加下沉社区志愿服务,同时要做好自身防护。

责任编辑:宋洁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胜利路106号  
邮编:457000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