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能力作风建设】濮阳中院杨庆祝受到市委组织部表扬!

发布时间:2022-05-13 10:11:31


5月11日,濮阳市委组织部印发《关于通报表扬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向居住地报到服务情况的通知》,通知对120名突出个人进行即时通报表扬。濮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杨庆祝就是其中之一。杨庆祝在濮水苑社区报到后,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协助核酸检测,宣传疫情防疫政策。

一起来看看他的抗疫日记吧!

突如其来的疫情,又让濮阳这个美丽的城市按下了暂停键,全市所有单位的干部职工都进入了静态管理。作为一名党员,一名这个美丽城市中的一员,我觉得我有责任投身到抗疫一线。几天来,我积极参加到志愿者服务大军中贡献力量。每天早上,当检测队伍到来时,我马上穿上志愿服加入其中,参与维持参加核酸检测的队伍秩序,指导核酸检测群众间隔至少一米,有序检测;或者帮助发放检测试剂;或者逐家逐户通知住户及时参加核酸检测。

那天,天空下着阴冷的小雨,检测人员按时来到小区检测。参加志愿服务的我没有带伞,群众已经开始排队,我也来不及回家披上雨衣。我坚持在雨中为大家发放检测试剂,虽然雨水打湿了我的衣服,淋湿了我的头顶,但是看到群众们逐一完成核酸检测,心理十分欣慰,能为群众服务,我感到非常自豪和骄傲。在检查中看到有需要帮助的老人、孩子,我会及时上前,询问情况,协调排队群众让年迈的老人和需要上网课的孩子优先检测。群众也都十分理解,主动给老人、孩子让位。

除了上午的核酸检测,我下午会到小区进行执勤。为了圈住封死捞干扑灭疫情,濮阳实行静态管理,为了让小区居民有一个安全的居住环境,对于想私自外出的人员,我耐心进行劝说,对外来人员想要进入小区的拿出相关规定予以劝返。

同为服务社区的党员,冲锋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社区人员更加辛苦,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克服自身困难,每天休息不足三个小时,更加值得我们学习。

各个单位党员都向社区进行报到,加入到疫情防控的志愿服务中,相信很快我们就能战胜疫情,迎来美好的五月天!

责任编辑:王博    

文章出处:督查室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胜利路106号  
邮编:457000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