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濮阳法院 初五“春雷行动”掀高潮老赖春节不安宁

  发布时间:2017-02-01 10:36:11


    大年初五,濮阳两级法院持续开展“春雷行动”,严打老赖。凌晨6点半,台前县法院执行干警在院长刘勇带领下出动警车4辆,前往城关镇、马楼镇、打渔陈镇、夹河乡及吴坝镇的8名被执行人家中执行。截止到上午11点钟,拘留3人,其中一名被执行人当场履行完毕,另外4名被执行人不在家中。在执行陈某与刘某民间借贷一案中,台前法院执行干警赶到刘某家中时发现其正在照顾生病的父亲,家中条件很差,但被行人刘某态度很好,刘勇院长马上安排执行局局长孙建峰进行现场调解,经做工作双方达成和解。被执行人刘某当场从家中拿出仅有的4000元,然后又从邻居家中借了2000元,一次性履行完毕。当将执行款交到申请人手中时,陈某流下了激动的眼泪,说:大过年的法院领导不休息,给我来执行案件,让我及时拿到案款,我非常感谢,非常满意,感谢领导,感谢法院。

    华龙区法院执行干警凌晨集合,集中对孟轲,岳村两乡八村涉民生案件大执行。执行活动中,赵永正副院长带队指挥,华龙区法院共出动5辆车辆,执行人员24人,共传唤5名被执行人,已履行2件,涉执行款3万元,拘留3名被执行人。

    濮阳县法院在主管副院长高世印、执行局局长赵同彪带领下,出动执行干警20余人,警车6辆,执结案件1件,达成和解1件,拘留4人,涉案标的10余万元,执行到位3.5万元。

    范县法院早上6点半,出动警车3辆,干警15人,对执行预案中的8件案件的被执行人进行凌晨围堵,拘留被执行人4人,案件部分履行标的4万余元。

    南乐法院共出动警车3辆、执行干警14人集中奔赴元村、张果屯、谷金楼等乡镇开展强制执行工作。拘传涉民生案件3名被执行人,经执行干警耐心细致的工作,共有两名被执行人当场履行义务,涉案金额33000元,另有一名被执行人拒不履行义务被处以拘留十五日的司法处罚。

    清丰法院出动警车四辆,执行干警14人,拘传被执行人4人,履行执行款3.5万元,在银行扣划被执行人存款2万元。

    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张鸿斌先后到华龙区法院、濮阳县法院执行现场看望一线执行干警、指导行动开展。

责任编辑:宋洁    

文章出处:濮阳市中级人民法院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胜利路106号  
邮编:457000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