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台前县法院为贫困户送春联 寄语新春祝愿

  发布时间:2018-02-11 21:16:00


    2018年2月10日,恰逢春节来临之际,台前县人民法院为帮扶村贫困户送上春联和新春祝愿。同时,积极与困难群众进行亲切交流,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困难,鼓励其乐观面对生活,传达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送春联的过程中,贫困户们个个都是手捧着春联笑得合不拢嘴。一幅幅内容丰富的春联,不仅为新年增添浓厚的艺术氛围,更表达了贫困户对新年更上一层楼的美好愿望。

    该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仝绪鹏表示,向贫困户赠送春联,也是开展文化扶贫,突出精神引领,弘扬传统美德的具体举措。同时也鼓励困难群众不等不靠,振奋精神,加油苦干,通过辛勤劳动、发展产业,靠自己的努力和付出,换来全家的幸福小康。

责任编辑:郭泽田    

文章出处:台前县人民法院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胜利路106号  
邮编:457000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