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执行攻坚

清丰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韩军“八一”前夕到帮扶村走访慰问退伍军人

发布时间:2018-07-28 10:01:22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7日下午,清丰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韩军、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亚娟、党组成员、副院长谭会民一行到双庙乡沙格寨、盐店村看望慰问退伍军人,为他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及节日的祝福。

    韩军院长每到一处,都与退伍老兵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和健康状况,征求他们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在革命战争年代及和平建设时期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健康。在83岁高龄退伍军人董长兴老人家中,韩军院长得知老人曾参加抗美援朝战争,村委几次劝他搬到新房,他仍在旧瓦房深居简出时,韩军院长对老人为国家和人民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叮嘱村干部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尽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并祝愿老人生活幸福、身体健康、安享晚年。

    在68岁的董志坤老人家中,老人讲述了他退伍后担任村支书,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带领村民脱贫致富的经历,字里行间透漏出对党的热爱与忠诚,韩军院长对老人退伍不褪色,积极投身农村建设的精神表示敬佩,希望老人继续发挥余热,为新农村脱贫攻坚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韩军院长一行还分别走访慰问了沙格寨村湖北某军区退伍老兵周铁重和沈阳警卫连退伍老兵周洪斋,老人们激动地说:“感谢法院领导冒着酷暑来走访慰问我们,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怀。”通过走访慰问,让贫困村退伍军人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营造了浓厚的拥军优属氛围,拉近了法院和贫困村群众的距离。

责任编辑:杨康    

文章出处:清丰县法院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胜利路106号  
邮编:457000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