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执行攻坚

被执行人主动还钱,咋回事?

  发布时间:2019-03-21 08:54:58


    “高法官,我是王某,我来还钱啦,咋着给你呀?”一大早,河南省濮阳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就接到了被执行人王某的电话,称其要主动还钱,这这让执行法官感到很意外。到了执行程序,主动还钱的被执行人少之又少,这是咋回事?

    2018年12月,曹某与王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在濮阳县人民法院达成一致调解意见,王某于2019年2月4日前偿还曹某本息3万余元。2019年3月7日,因王某未还款,曹某向濮阳县人民法院提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濮阳县人民法院依法向被执行人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法律文书,并对被执行人名下的银行、互联网银行、不动产、车辆等信息进行了总对总查控。被执行人王某未在规定期限内报告财产,法院依法确认网络查控中反馈的银行卡财产信息,并冻结其名下四张银行卡,共计控制金额两万余元。得知银行卡被冻结后,王某主动联系执行法官,表示还钱。2019年3月18日,曹某与王某共同来到濮阳县人民法院执行局,王某将欠款本息一次性交清。至此,一件民间借贷纠纷的执行案件执行完毕。

责任编辑:王 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胜利路106号  
邮编:457000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